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荣获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人力资源管理赛项“优秀组织奖”
发稿: 谷天祥  审核:谷天祥 发布日期:2023-02-27

近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组委会向我校发来喜报,我校因组织有力、成绩优异,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由全国166个院校166个团队参赛,创造了该项赛事的新规模。我校由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依婷、石蕙婷、周锦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区域赛一等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一直以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将职业岗位关键技能的训练日常化、常态化。参赛团队在近9个月的备赛中刻苦钻研、相互激励,在赛场上分工合作、沉着善思,表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积极的拼搏竞争意识和良好的策略设计能力。今后,公共管理学院将在公共管理与服务类的大赛舞台上持续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协同创新,为全方位推进我校双高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转载自“学校要闻” 文、图/胡明慧 审/何召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