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国际学院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讲座
发稿: 谷天祥  审核:谷天祥 发布日期:2023-03-23

应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邀请,3月16日,国际教育管理学院院长谷天祥、副院长吴翔和外事专员张洵一行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讲座。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波,党委委员韩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谷天祥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鲁班工坊及海外分校建设、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分享国际交流工作经验;吴翔以我校“国际订单班”留学生培养为案例,重点介绍我校留学生培养、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张洵老师分享国际交流相关外事工作及出访纪律。双方还就国际交流合作、鲁班工坊、海外分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很多,对自己帮助很大,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的培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感情,发挥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在全省高职院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国际教育管理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文/吕晶洁 图/王雅文 审/谷天祥)